CarrieWonder

银土性痴汉 间断性更文 持续性躺尸
微博/贴吧@苗条大土豆

© CarrieWonder
Powered by LOFTER

【银土】被一个暧昧了很久的男人告白该怎么办

♥土方视角的吐槽体

♥楚爷那篇从没想过喜欢男人但如今却和一个男人关系暧昧的后续

♥这俩人成天虐狗也是够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ID:mayo王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江户吐槽君投稿:


额……我平时不刷微博,第一次来这里吐槽,是同事强烈建议我来的,所以不太懂规矩,要先夸吐槽君吗?


那大江户柳乐优弥你好!吐槽题目的话,就叫“被一个男人告白该怎么办”吧……然后求打码!厚码!谢谢!


本人性别男,坐标江户某个政府部门,算是个领导,具体就不爆了,工作性质不方便透露。颜值我不太清楚你们的评分标准,但总听见外面的小姑娘管我喊组花,大概是还算长得不赖吧,虽然我个人并不喜欢这个称呼。至于那个跟我告白的男人,挖鼻抠脚死鱼眼,废柴脚臭天然卷,颜值……妈的就他那副德性,5分不能再多了!


然后被同事吐槽说我这打分带有强烈的个人偏见主义,那家伙的颜应该在8分以上的,我呸!老子只能说你们眼瞎了!!


扯远了,继续吐槽。其实我跟他怎么说呢,不能算太熟吧,而且不太合得来,连认识都是因为打架,况且我还输了,我特别不爽他。但因为朋友圈子差不多的关系,我们后来常常见面,一来二去的就多了些交集。虽然渐渐混熟了,我跟他也没什么好说的,性格原因吧,我是那种兢兢业业的工作狂,平时对自己要求很严格,但他却废柴一个,也不好好工作,带了几个小弟还经常拖欠人家工资,自己也吃了上顿没下顿,老子真的特别不喜欢这种人!超级看不惯!超级不爽!一看见他就想揍他!想怼他!想送他个窜天猴捆绑二踢脚外加托马斯360度回旋给丫的送上天去!但是!请大家注意这个但是!我跟他却在很多事情上的脑回路莫名相似!就是不论干什么都能莫名其妙地碰到一起去!我去澡堂他也去!我去看电影他也去!我看电影哇哇哭他也哇哇哭!我外出工作他就来搅局!我休假买张中奖的彩票还是他丢的!这尼玛都什么见鬼的同步率!!所以我们俩碰到的日常就是拌嘴!吵架!要么就是打架!没有其他选项!真是气都要气死了!


那大家可能会奇怪我为什么会被他表白……其实我一开始也没那个感觉的,毕竟我超讨厌他,但抛开他招人烦的性格,他这个人对待朋友还是很靠谱的,就是那种怎么说呢……很义气,但又不仅仅是义气,他有时甚至把别人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干,连命都不要的那种,而且他也真的很强,每次都能把棘手的事妥善解决,结局还都挺好,只是可能会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。我其实有时候想劝他来着,劝他不要那么拼命,但又很能理解他的行为,换成我我也可能会那么做,只是恐怕没他做得好。这一点也让我很不爽,凭什么我要去理解一个我所讨厌的家伙,还要在内心深处支持赞同他啊!


也就是说我虽然讨厌他,但还是很敬佩他的。


妈的老子超级不想承认这一点。


其实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也讨厌我的,但后来我个人的感情出了点问题,工作的地方也出了一件大事,他嘴上没说什么,也没安慰我,但背地里却为我做了很多事情,帮了我许多忙,我一开始只是觉得他应该也把我当成众多朋友中的一个,习惯性地在我坠入低谷时拉我一把,但后来交集越来越深,他为我做的事情越来越多,多到我都觉得这早就越过朋友的那道线了,我才感到事情有些不妥。


我对男人没感觉,工作的地方全是男人,我也没一个看上眼的,但我就是觉得自己跟他的关系很别扭。一起喝酒嘛,也还吵,但后来就变成吵着玩了,也不会真的动怒,但偶尔被他碰到手背或者肩膀之类的,我就会有些紧张,一想到以前还跟他一起洗过澡,我就觉得超级尴尬,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。可是我们俩都是男的啊,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磨磨唧唧的啊!


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但直觉告诉我他对我也应该有些想法,只是不明说。他有时看我的眼神特别温柔,温柔得都快化出水了,跟我又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搅在一起的时候,脾气也特别好,什么事都由着我来,有一次我被人羞辱了,可那人又是我的上司的上司,我不能发作只能忍着,他二话不说上去就替我揍了那人一顿,差点被抓起来。说不感动是假的,可我挺不习惯像个女人似的什么都被惯着,跟他相处的大多数行为也很荒唐,但我心里真的很放松,也很愉快。


我本来就想这么装糊涂下去,就这样当哥们儿相处下去呗,而且后来我们单位出了点事情,不得不离开江户了,我想着我们大概也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了,这种躁动的小火苗按上几年估计差不多也该熄了。可没想到后来我们单位又一起杀回来了,我跟他在特别狼狈的状况下碰面了,准确来说是他特别狼狈,而我帅得很依旧,出场也特别拉风。说实话能再次见到他我的心里还是很高兴的,但我不轻易表现出来,还是绷着脸,可他在那种灰头土脸的情况下看见我的时候,眼神明显亮了起来,唉……好尴尬,我只能装作没看见。虽然再次见面了,但我们都有个各自的事要做,忙得很,一回来我们就吭哧吭哧地干活,连单独说话的机会也没有。不过我也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,我临走的时候还特别酷地送了他一箱酒,跟他说酒喝完了我就回来了,可现在回来了我却没脸问他酒有没有喝完,想想就觉得好肉麻好尴尬,早知道当初就不装逼了。


然后最近稍微闲下来一点,我们也没什么见面的机会,昨天他突然给我发短信说什么521,想我了,想见我一面,我当时就把手机给扔了。这算告白吗?这是告白没错吧?521不是那啥……那啥啥啥么……卧槽!这么直白吗?我该怎么办啊!


我翻来覆去一晚上都没睡好,我的工作性质不太好出柜啊,虽然我感觉我们单位里挺多基佬,但跟男人……


等等我为什么要考虑这个问题啊!老子不喜欢他啊!不喜欢!才不喜欢!一点都不喜欢!


我想回他短信但不知道该怎么回,折腾了一晚上也没发出去,今天上班还抱着手机发呆,结果不小心被我同事给看见了,他怂恿我来这边发个吐槽求助贴,说这里的网友都阅卷无数,答题如神……我就来了。


就这样吧……求广大网友给支个招,谢了。


谢谢主页君,再次求厚码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江户吐槽君:……你就是昨天来吐槽的那个人说的对象吧!!你们就是来屠狗的吧!妈的恩爱狗都去死好吗?!!!老子给你标题加上“暧昧了很久”好不好啊!气死本宝宝了!




END


评论(2)
热度(349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